【實習訊息】太平洋商旅招募實習生

 

轉知實習訊息:

 

行業類別    旅宿業

單位地址   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11樓

公司網站    https://www.businesscenter.com.tw

實習前可配合簽訂實習合約(若需配合課程,請先自行確認系所是否承認,避免無法獲得學分)

 

一、公司介紹:

雄踞於光復南路、信義路商業精華區,交通往來便捷,距世貿中心步行只需五分鐘;15分鐘內可抵達國內機場。

本商旅擁有東西薈萃、構築雅致的客房,採光充足,客房內設備齊全,包括個人保險箱,無線WIFI,迎賓點心,全套盥洗用品…等,兼具商務與住宿之雙重功能。

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,提供旅客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,而訓練有素的人員提供親切專業的服務,使每一位選擇太平洋商旅的旅客皆享有便捷及舒適的感受。

二、實習時間:配合學校系所

三、實習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號11樓

四、招募對象年級、科系:不限,只要同學對旅宿業有興趣者皆可報名

五、實習職缺:

櫃檯接待員

1.接待客人、協助CHECK IN/OUT手續並引導進房

2.接受訂房

3.介紹觀光路線、協助叫車

4.客人帳務處裡

5.行李服務、商旅服務

6.介紹商旅週邊環境的資訊

六、實習薪資及福利事項:

1.實習給付 薪資 NT27000元

2.福利 伙食:上班期間免費提供一餐

七、收件方式 將履歷寄至 pcbt.ad@msa.hinet.net  無收件截止日

 

※有意願申請同學請注意信件禮儀。

若有單位系所有興趣實習合作可直接與公司接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