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【實習訊息】112年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寒假實習

為促進交流合作,多方培育檔案管理相關領域人才,增進大學院校學生瞭解檔案管理實務作業,本局提供寒假實習計6個名額。

一、實習對象:國內各大學校院系所之本國籍在校學生

二、實習日期:112年1月9日起至2月18日止

三、實習內容:詳見附件實習需求表

四、申請人可依實習課程要求及個人興趣選擇實習單元至多2項,每日實習時間以不超過8小時為度,本局不提供報酬(薪資、交通費、膳食及意外保險等補助)及住宿場所,實習期滿依規定發給實習證書

有意申請的同學,於111年12月9日止免備文逕送本局,請檢附申請表及歷年在校成績單影本(A4格式),自行以郵寄、傳真或電子郵件送至本局(已寄達日期為憑),逾期不受理。

 

檔案管理局承辦人:鄭岷珍 小姐

電話:02-89953520

傳真:02-89956465

Email: mjjheng@archives.gov.tw

地址:24220 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(北棟)9樓

 

公告網址:https://www.archives.gov.tw/Publish.aspx?cnid=1708&p=4528

※僅提供轉知實習訊息,若有疑問請洽實習單位連絡人。

※請同學務必通知系所或自行投保實習保險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