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【職場參訪】台灣歐力士股份有限公司參訪,鼓勵同學踴躍報名

 

轉知:由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

活動類型:職場參訪體驗

活動名稱:12/13(二)【職場參訪體驗】台灣歐力士股份有限公司

活動時間:2022-12-13 13:00:00~2022-12-13 16:30:00

活動地點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樓

(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集合後統一帶隊前往)

參加人數:35

帶領講師:無安排講師

活動介紹:

你知道原來「租賃業」在做什麼嗎? 因應企業營運租賃業提供了多元化金融服務,涵蓋設備租賃、長期租車、債權及投資等資產管理業務。

而YS本次榮幸能與台灣歐力士合作要和大家分享租賃業的真實樣貌,想要吸收產業知識的你千萬別錯過,

台灣歐力士股份有限公司為日商歐力士集團旗下子公司,其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為跨國際整合性金融服務公司,於全球40個國家設有海外子公司共1800餘個分支機構,而歐力士集團在台本著多元化的金融服務理念,提供小客車租賃、機械及辦公設備租賃/分期付款買賣 保險代理、資產管理等專業性金融周邊服務業務,以專業財務顧問提供整合服務滿足工商企業及一般大眾的需求。

外商、金融、租賃三大主題一次滿足 就在本次職場參訪體驗快來報名吧!

前往活動報名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