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【實習訊息】112年大港青年實習媒合計畫職缺招募

 

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為協助青年拓展視野及了解產業趨勢,與企業合作,提供多元職缺,青年透過實際至企業實習,可增進職場之了解,強化就業及戰力

一、參與學生資格:

1. 高雄市轄內各高中職、大專校院、研究所具學籍之青年。( 111學年畢業者)

2. 戶籍設於高雄市轄內之就讀全國高中職、大專校院、研究所具學籍之青年。( 111學年畢業者)

二、補助青年留任獎勵金:

青年於實習結束後,以全時工作留任實習企業至少一個月,一次性發給獎勵金6000元。

補助資格:實習生身分需為111學年大專以上應屆畢業生。

三、企業提供青年

提供每一位實習生實習時數達160小時以上實習職缺。

實習時薪176元或月薪26400元以上之薪資

依法為實習生投保勞保\就保及勞退(健保不強制)

四、申請方式

線上填寫表單:https://reurl.cc/jlWppM,將由執行單位彙整提送主辦單位核准後,方為本計畫實習企業。

五、聯絡窗口:

07-3321068#54周小姐、#61張小姐

網址:https://youth.kcg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9&sms=10146&s=8297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