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【職涯活動】112年職涯旅人探索營-關於我以為遇到職涯哥棘啦那件事

 

活動名稱:         112年職涯旅人探索營-關於我以為遇到職涯哥棘啦那件事

報名日期:         2023/05/12-2023/06/15

上課日期:         2023/07/06-2023/07/08 1000-1600

活動地點:         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(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2)

即將離開熟悉的校園,開始進入職場實習或正式成為社會新鮮人

內心難免會出現一些擺盪的情緒:那些多重複雜成分的心情,讓我們在前往職涯探索、職涯發展的路上,內心降臨了一隻龐大的職涯哥棘啦,擋住了向前邁進的腳步。

職涯探索營-期待陪伴你透過三天課程,一起好好探索內在自己、聚焦職涯努力方向,當你帶著勇敢的意願前行,你會發現:職涯哥棘啦,或許沒有想像中可怕,或許牠的存在,是為了協助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若完成報名,將於6/15寄送出席確認信,請留意並完成回覆。

報名三步驟

1.點擊報名。

2.填寫報名資料及參與動機

3.等待審核收確認信

【貼心小提醒】名額有限,確認錄取後請務必出席,或提前取消把機會留給有需要的人。

日期及報名網址:

112年職涯旅人探索營-關於我以為遇到職涯哥棘啦那件事

112/07/06(四)-112/07/08() 09:30-17:00

活動地點: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(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2)

授課講師:TYS職業諮詢員/王怡婷-職涯大小室創辦人/林依柔-及聲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

招募對象:2125歲青年(有實習,求職需求者優先錄取)

報名注意事項

1.主辦單位依據報名者參與動機的內容做為錄取資格審核之參考依據,報名表送出後不接受補寫或重寫。

2.主辦單位於完成審查後,寄發確認出席通知信請報名者確認,報名者於指定期限內回覆確認出席通知信後,才算完成報名程序。

3.未於期限內完成確認出席通知信者,視同放棄報名,主辦單位將依備取順序遞補正取名額。

4.錄取後若因故須取消報名,最晚請於活動前一週通知主辦單位。

5.若出現以下行為將停權報名職涯旅人探索營活動一年:

(1)活動當日無故未到者

(2)隱藏實際身分、提供不實報名資訊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305120723493160274620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