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【實習訊息】潼漾國際文創旗下品牌GC WELL 幾好 綠色企業實習徵才

 

轉知實習訊息:

 

創立於107年,邁入營運第六年,於110年創立旗下品牌「GC WELL 幾好」,以綠色消費為主要理念,致力於開創綠生活文化,用心看待人與物為環境帶來的影響,從綠色消費發現更多美好價值。

主要商品包含茶葉/茶器/康普茶等。除了商品品質嚴格把關,更在意商品在供應鏈中污染產生,從原料、生產、包裝等,都儘可能地以環保觀念貫徹執行,期望提供更多符合期待的綠色商品、綠色消費服務,以提升綠色生活品質,為生活取得自然平衡。更多資訊:https://gc-well.com/

職缺:儲備幹部實習

職缺描述:GC WELL 幾好為推廣綠色消費、培養產業人才,提供學生實習機會,藉此傳遞綠色消費產業知識及實務操作經驗,特此徵求各校有興趣的學生加入GC WELL 幾好團隊。 

工作地點: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99號產業區一樓(GC WELL 幾好-北流店)

實習期間:六個月。招募人數:3人

應徵方式:請將履歷(含自我介紹、實習動機)寄至kary@gc-well.com,信件主旨「應徵門市工讀實習_姓名」

招募流程:隨到隨審,回覆約5-8個工作天,額滿隨即不再受理,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

【工作內容】 

1. 於門市進行客戶服務和銷售,推廣綠色消費理念。

2. 協助行銷團隊蒐集行銷素材。 

3. 協助社群內容發想及企劃執行。

【職務需求】

1. 對銷售具有熱忱。

2. 具備基礎社群內容素材製作能力。

3. 能夠在工作中提出創意發想及觀點。

4. 能夠接受挑戰,積極有企圖心,願意與公司一同成長。 

5. 勇於學習挑戰使用AI工具,並應用到行銷工作內容中。

【工作時間】 

1. 工作時間11:00~19:00,每週需上滿24hr每月需上滿96hr,假日需配合排班。

2. 實習期間為六個月,表現優異者可申請轉正。

【薪資福利】

實習期間時薪$176元整,勞健保費內扣,加班費比照勞基法辦理,另有績效獎金。表現優異者通過公司考核,將可直接申請轉正,接軌職場。

 

瀏覽數: